当前位置: 首页>会议日程>2019年市政府常务会议

市政府召开2019年第8次常务会

市政府召开2019年第8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17 13:12:00来源:字体:

刘建洋主持南昌市政府常务会议 审议多份文件

5月16日下午,市长刘建洋主持召开市政府2019年第8次常务会议。会议审议了《关于建立资源整合、功能融合、力量协同机制的实施意见(审议稿)》《关于服务业高质量加速度发展的若干意见(审议稿)》等。

会议指出,建立资源整合、功能融合、力量协同机制是推进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把建立资源整合、功能融合、力量协同机制作为开展“五型”政府建设的具体实践,落实好主体责任,加强跨区域、跨领域、跨层级的协作配合,建立重大项目协调机制、合作项目成本共担利益分享机制,形成条块资源整合共享、功能融合集成、力量协同共治的大格局,为做大做强做优大南昌都市圈提供有效的制度保障。

会议强调,推进服务业高质量发展,是“一核两重”产业发展总战略的内在要求,对振兴实体经济、提升城市品质、保障和改善民生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各方面的保障,完善服务业发展的政策支撑体系,优化全市服务业布局,加快构建服务经济体系,精心打造“南昌服务”品牌,打造错位发展、优势互补、类型多样的服务业发展格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赵丹 宋文博)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