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会议日程>2019年市政府常务会议

市政府召开2019年第15次常务会

发布时间:2019-09-07 10:14:34来源:字体:

实施“节地增效”行动 提高土地资源利用效率

9月6日下午,市长刘建洋主持召开市政府2019年第15次常务会议。会议讨论研究了《南昌市开展“节地增效”行动实施方案(送审稿)》《南昌市重大重点项目建设推进管理办法(送审稿)》等事项。

会议强调,实施“节地增效”行动是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提高行政效率的有力抓手。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深入推进资源要素市场化配置,不断提高全要素生产率,统筹推进企业“亩产论英雄”、工业“标准地”、建设用地“增存挂钩”和城镇低效用地再开发工作,以观念创新、政策创新、制度创新和实践创新,提高土地资源利用效率和保障能力,为打造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南昌样板”、共筑生态文明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指出,重大重点项目建设在稳增长、调结构、促转型、惠民生上发挥着重要作用。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项目为基、项目为要、项目为王”的理念,持续开展项目建设攻坚行动,巩固提升全市上下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良好态势,充分发挥重大重点项目的关键性、引领性和支撑性作用,推动南昌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赵丹)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