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会议日程>2019年市政府常务会议

市政府召开2019年第12次常务会

发布时间:2019-07-27 10:36:00来源:字体:

7月26日下午,市长刘建洋主持召开市政府2019年第12次常务会议。会议听取了《关于南昌市2019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及重大项目推进情况的报告》,讨论研究了《南昌市2019年打赢蓝天保卫战工作方案(送审稿)》等事项。

会议强调,今年上半年,全市经济运行保持平稳,总体呈现“增长稳、质效优、动力足”的良好势头,重大重点项目建设稳步推进,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劲动力。下半年,各级各部门要再接再厉,坚持“项目为王、项目为基、项目为要”的理念,抓现、谋新、求变,进一步聚焦实体强攻产业、扩大有效投资需求、优化投资发展环境、强化经济运行监测和调度,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指出,出台《南昌市2019年打赢蓝天保卫战工作方案》,是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打赢蓝天保卫战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打赢蓝天保卫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扎实推进重点领域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确保省下达我市环境空气质量改善各项刚性任务全面完成,让南昌的天更蓝、空气更清新。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