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会议日程>2019年市政府常务会议

市政府召开2019年第1次常务会

发布时间:2019-01-04 10:17:00来源:字体:

1月4日下午,市长刘建洋主持召开市政府2019年第1次常务会议。会议讨论研究了《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南昌行动纲要(送审稿)》《南昌市人民政府2019年度民生实事人大票决候选项目(送审稿)》等事项。

会议指出,服务业是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加快服务业特别是现代服务业发展,是优化产业结构,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必然举措。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服务业 ”的理念,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创新融合改革开放为动力,促进生产性服务业向专业化和价值链高端提升、生活性服务业向便利化精细化品质化提升,推进服务业与各行业各领域深度融合,为做大做强做优大南昌都市圈提供重要支撑和持续动力。

会议强调,实施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是体现人民当家作主、进一步推进民主政治建设的具体实践,是政府对人大负责,对人民负责的具体体现。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基础性、普惠性民生项目优先的原则,在现有候选项目的基础上进一步筛选、优化、提升,形成成熟的候选项目清单,提请市人民代表大会会议审议票决确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