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会议日程>2018年市政府常务会议

市政府召开2018年第15次常务会

发布时间:2018-11-16 16:18:00来源:字体:

11月16日下午,市长刘建洋主持召开市政府2018年第15次常务会议。会议讨论研究了《南昌市产业发展投融资指导意见(送审稿)》《南昌市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送审稿)》等事项。

会议强调,投融资体制改革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内容,是破解融资难题、助推产业转型升级的关键环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投融资体制改革的极端重要性,按照“整合资源、分类实施、优化路径、分级负责”的原则,推动市属融资主体市场化转型,提升产业发展投融资的有效性、针对性和可持续性,为“强攻产业、决战工业”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指出,打赢蓝天保卫战是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要内容,也是回应群众对良好生态环境需求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国家和省里关于坚定不移打赢蓝天保卫战的部署要求以及市里“三年行动计划”的任务分工,扎实推进重点领域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持续改善我市空气质量,为做大做强做优大南昌都市圈提供生态环境保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