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会议日程>2018年市政府常务会议

市政府召开2018年第12次常务会

发布时间:2018-09-30 09:51:00来源:字体:

9月30日下午,市长刘建洋主持召开市政府2018年第12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政府全体会议精神,提出了南昌市贯彻落实的具体意见;讨论研究了《南昌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送审稿)》等事项。

会议强调,要迅速传达,抓好学习贯彻,把学习贯彻落实省政府全体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十分重要的任务,在把握核心要义、全面系统理解上下功夫,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主动性、坚定性。要突出重点,抓好工作落实,做到凝心聚力促发展、锐意进取谋创新、突出重点抓改革、内外联动扩开放、久久为功优生态、坚定不移强保障。要对标对表,抓好“五型”政府建设,及时召开动员大会,制定具体落实举措,建立系统推进机制,切实有效推进南昌“五型”政府建设。

会议指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重要任务。要按照全市“美丽南昌·幸福家园”行动总体部署,坚持规划引领、因地制宜、农民主体、突出重点,系统抓好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厕所粪污治理、生活污水处理、村容村貌提升、村庄规划管理、建设管护机制完善等各项工作,推动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快速迈上新台阶。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