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会议日程>2018年市政府常务会议

市政府召开2018年第13次常务会

发布时间:2018-10-12 09:14:00来源:字体:

10月12日下午,市长刘建洋主持召开市政府2018年第13次常务会议。会议讨论研究了《关于在全市政府系统大力开展忠诚型创新型担当型服务型过硬型政府建设全力以赴做大做强做优大南昌都市圈的若干措施(送审稿)》《关于加强和完善城乡社区治理的实施意见(送审稿)》等事项。

会议强调,开展“五型”政府建设是从更高层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工作重要要求的实际行动,也是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作风建设、优化发展环境统一部署的具体措施。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坚持对标看齐、坚持创新传承、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为民服务、坚持以上率下,确保全市“五型”政府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为做大做强做优大南昌都市圈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指出,城乡社区是社会治理的基本单元,加强和完善城乡社区治理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环节。各级各部门要以创新社区治理体制机制为重点,切实加强社区治理体系建设,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区治理格局,努力把城乡社区建设成为和谐有序、绿色文明、创新包容、共建共享的幸福家园。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