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会议日程>2018年市政府常务会议

市政府召开2018年第9次常务会

发布时间:2018-08-03 17:54:00来源:字体:

8月3日下午,市长刘建洋主持召开市政府2018年第9次常务会议。会议讨论研究了《南昌市人民政府关于“十三五”平安江西建设规划的贯彻意见(送审稿)》《关于推进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的实施意见(送审稿)》等事项。

会议强调,平安南昌建设是打造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南昌样板”的重要组成部分,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谋划统筹推进,以法治思维为引领,以信息化为支撑,部署落实维护国家政治安全、深化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等重点工作,深化系统治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依法治理,形成党委领导、政府主导、部门联动、社会协调、公众参与的平安南昌建设工作大格局。

会议指出,村级集体经济是夯实基层基础、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支撑,各级各相关单位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完善生态补偿价格机制,创新村级集体经济科学发展模式,推进政府购买服务,落实各项扶持政策,强化工作保障,推动村级集体经济不断发展壮大。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