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会议日程>2018年市政府常务会议

市政府召开2018年第11次常务会

发布时间:2018-09-07 17:13:00来源:字体:

9月7日下午,市长刘建洋主持召开市政府2018年第11次常务会议。会议讨论研究了《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加快质量强市建设的实施方案(送审稿)》《南昌市本级第一批取消调整政务服务证明事项清单(送审稿)》等事项。

会议强调,南昌已步入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新阶段,要把质量强市放在突出位置,扎实开展质量提升行动。要聚焦创新引领,全方位提高质量意识、质量素养和质量水平,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促进质量发展、保障质量安全;要突出问题导向,以解决制约全市质量发展的突出问题为切入点,以企业为质量提升主体,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补齐质量发展短板,破除质量发展瓶颈;要强化质量发展政策保障,完善工作体制机制,推动全市质量提升工作有序开展。

会议指出,营商环境的好坏关系到一个城市的经济硬实力和文化软实力,是对城市综合实力、综合素质的全面检验。要继续利用好市行政审批局的机构优势,持续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切实解决困扰群众和企业“办证多、办事难”和“奇葩证明、循环证明、重复证明、推责证明”等问题,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