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会议日程>2018年市政府常务会议

市政府召开2018年第7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6-16 17:35:43来源:字体:

616日下午,市长刘建洋主持召开市政府2018年第7次常务会议。会议讨论研究了《2018年南昌市民生工程安排意见(送审稿)》《关于加强乡镇政府服务能力建设的实施方案(送审稿)》等事项。

会议指出,民生工程惠及千家万户,事关百姓冷暖,是一项长期工作、中心工作。各级各部门务必真正把改善民生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总体目标,认真对照责任清单,迅速落实推进,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努力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会议强调,提升乡镇政府服务能力是建设服务型政府的必然要求,也是推动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环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以增强乡镇干部宗旨意识为关键,以强化乡镇政府服务功能为重点,以优化服务资源配置为手段,以创新服务供给方式为途径,有效提升乡镇政府服务能力水平,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乡村振兴提供重要的保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