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会议日程>2018年市政府常务会议

市政府召开2018年第8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7-08 15:06:00来源:字体:

77日下午,市长刘建洋主持召开市政府2018年第8次常务会议。会议讨论研究了《中共南昌市委南昌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大城镇贫困群众脱贫解困力度的实施意见(送审稿)》《南昌市国家级开发区全链审批赋权清单(送审稿)》等事项。

会议强调,保障城镇贫困群众脱贫解困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环节,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内在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始终把加快城镇贫困群众脱贫解困作为一项重大民生工程,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确保城镇贫困群众脱贫解困同步小康目标如期完成。

会议指出,国家级开发区全链审批赋权工作是深化“放管服”改革,促进开发区改革创新发展的重要举措,各相关单位要明确职责范围,落实保障措施,加强动态监管,确保赋权工作顺利开展,取得实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