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会议日程>2018年市政府常务会议

市政府召开2018年第5次常务会

发布时间:2018-04-22 08:00:00来源:字体:

市政府召开2018年第5次常务会

  422日上午,代市长刘建洋主持召开市政府2018年第5次常务会议,会议讨论研究了《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送审稿)》《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实施“天下英雄城聚天下英才”行动计划的意见(送审稿)》《南昌市顶尖领军人才领航计划等6个人才计划实施细则(送审稿)》等。

  会议指出,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安全生产重要思想,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必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这项工作,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自觉承担安全发展主体责任,加快在全市构建起安全生产责任、监管、法规、防控和保障体系,切实增强安全防范治理能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创造更加坚实的安全保障。

  会议强调,人才是第一资源。广聚天下英才有利于激发南昌创新创业活力,有利于全面提升南昌各项事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我们要本着全面推进、突出重点、聚焦产业、优化服务等原则,加快实行具有竞争力的人才引育政策,加快健全创新活力迸发的人才集聚机制,持续优化人才宜居宜业的生态环境,吸引更多人才集聚南昌,为南昌在新时代实现高质量发展打牢坚实的人才基础、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