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会议日程>2018年市政府常务会议

市政府召开2018年第4次常务会

发布时间:2018-03-23 08:00:00来源:字体:

市政府召开2018年第4次常务会

  323日下午,时任市长主持召开市政府2018年第4次常务会议,会议讨论研究了《南昌市污染天气应急预案(送审稿)》《南昌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府投资项目管理的实施意见(送审稿)》等。

  会议指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是中央明确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三大重点任务之一,完善污染天气应急机制是其中的重要环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主动认领各自责任,认真学习应急预案,熟练掌握预案规定的步骤和内容,有序高效应对污染天气的发生,持续改善我市空气质量,为全市人民提供一个舒适宜居的生态环境。

  会议强调,项目建设是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抓手和强大后劲,规范和完善项目的管理至关重要。各级各部门要强化全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密切配合,周密部署,不断提升全市政府投资项目全流程管理和服务的水平,不断提升项目建设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推动力,为打造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南昌样板”奠定坚实的基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