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会议日程>2017年市政府常务会议

市政府召开2017年第17次常务会

发布时间:2017-12-01 08:00:00来源:字体:

市政府召开2017年第17次常务会

  12月1日下午,时任市长主持召开市政府2017年第17次常务会议,会议讨论研究了《南昌市人民政府关于在市场体系建设中建立公平竞争审查制度的实施意见(送审稿)》、《南昌市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制度工作实施方案(送审稿)》等。

  会议指出,在市场体系建设中建立公平竞争审查制度是维护市场公平竞争秩序、激发市场活力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实施意见的要求对本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等进行自查,并在全市范围内尽快构建起审查联席会议制度,做到清理存量、控制增量,保障各类市场主体平等使用生产要素、公平参与市场竞争,促进南昌经济的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城市生活垃圾分类是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它承载着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南昌作为全国首批试点城市,做好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责无旁贷。各级各部门要克服畏难心理,创造性地开展工作,通过构建政府主导、全民参与、市场化运作的机制和生态、循环、可持续的城市垃圾处理系统,打造清洁、低碳、文明的生活方式,为全市群众提供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居住环境。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