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会议日程>2017年市政府常务会议

市政府召开2017年第18次常务会

发布时间:2017-12-22 08:00:00来源:字体:

  12月22日下午,时任市长主持召开市政府2017年第18次常务会议,会议讨论研究了《南昌市关于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的实施意见(送审稿)》《南昌市“十三五”节能减排综合工作方案(送审稿)》等。

  会议强调,金融活则经济活,金融稳则经济稳。各级各部门要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金融工作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当前金融发展的形势,以服务实体经济为导向,以深化金融改革创新为动力,以解决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为抓手,加快转变金融发展方式、完善金融市场体系、优化金融生态环境,全面打响防范化解金融重大风险攻坚战,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促进经济与金融良性循环、健康发展。

  会议指出,推动节能减排工作是优化产业结构、加快经济高质量发展步伐的必然举措,也是加快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以提高能源利用效率和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为目标,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动力,全力完成“十三五”节能减排约束性目标,实现经济发展和改善环境双赢,为建设全省生态文明试验区,为推动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撑。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