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会议日程>2017年市政府常务会议

市政府召开2017年第5次常务会

发布时间:2017-03-20 18:46:00来源:字体:

 市政府召开2017年第5次常务会

  317日下午,时任市长主持召开市政府2017年第5次常务会议,会议研究讨论了《南昌市“十三五”国家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方案(送审稿)》、《关于深入推进农村社区建设试点工作的意见(送审稿)》等。

  会议指出,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工作是中央赋予南昌的重要任务,同时也是南昌践行“一核两重”产业发展战略的必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积极优化全市服务业结构,科学调整全市服务业布局,深度破解全市服务业发展难题,加快建设高新高端的服务业产业体系,努力探索服务业综合改革的新模式、新路径、新经验。

  会议强调,深入推进农村社区建设试点工作对增强农村社区服务功能,推进农村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重大的意义。各级各部门要以全面提高农村居民生活质量和文明素养为根本,以提升农村公共服务水平为核心,进一步强化社区自治和服务水平,打造一批管理有序、服务完善、文明祥和的农村社区建设示范点,为在我市全面推行农村社区建设工作积累丰富的经验,为建设秀美乡村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