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会议日程>2017年市政府常务会议

市政府召开2017年第14次常务会

发布时间:2017-09-23 08:00:00来源:字体:

市政府召开2017年第14次常务会

  922日下午,时任市长主持召开市政府2017年第14次常务会议,会议讨论研究了《南昌市安全生产委员会成员单位安全生产工作职责分工(送审稿)》、《南昌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在全市推进“多证合一”改革的通知(送审稿)》、《南昌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入推进科技特派员制度的实施意见(送审稿)》等。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是永恒的主题,是一切工作的基础,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各级各部门要认真组织学习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切实贯彻相关政策文件,把履行法定职责作为重要使命,并以此次职责分工为重要依据,担负起自身职责,尽一切努力把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率降到最低,为南昌发展和市民生活提供良好的环境保障。

  会议指出,推进“多证合一”改革是深化商事制度改革的重要举措,对提升政府服务效能,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具有重大的意义。各级各部门要顺应时代发展的趋势,进一步解放思想,按照“应简尽简、能合则合”的原则全面梳理涉企证照事项,简化办事流程,为市场主体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营商环境,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科技特派员制度是推进农村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要制度安排,对提升农村创业创新能力,健全新型农业社会化科技服务体系具有重大的意义。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完善投入、管理、鼓励等相关机制,充分发挥科技特派员主体积极性和创造性,加快科技成果的转化和应用,为加快发展现代都市农业、建设现代农业强市奠定坚实的科技基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