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会议日程>2017年市政府常务会议

市政府召开2017年第4次常务会

发布时间:2017-02-23 08:00:00来源:字体:

  2月23日上午,时任市长主持召开市政府2017年第4次常务会议,会议听取了《关于全市产业发展推进大会筹备工作的汇报》,研究讨论了《南昌市工业四年倍增行动计划(送审稿)》、《南昌市服务业发展倍增行动计划(送审稿)》、《南昌市现代农业产业四年提质增效行动计划(送审稿)》、《南昌市招商引资四年倍增行动计划(送审稿)》等。

  会议指出,产业发展是经济建设、社会稳定、民生改善的有力支撑,是牵动全局、关乎长远的大事情。各级各部门务必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充分认识加快我市产业发展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以“一核两重”的战略为引领,按照工业、服务业、农业三个产业发展行动计划的要求,撸起袖子加油干,提振精神拼命干,为全市产业大发展、实力大提升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强调,南昌要崛起,工业必须打头阵。各级各部门必须始终坚持工业核心,以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为着力点,加快促进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和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发展壮大,实现工业总量扩张、结构优化、效益提升,为南昌经济大发展提供强力支撑。

  会议强调,服务业的发展是衡量一座城市现代化水平的重要标准。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统一到加快服务业发展上来,以入围“十三五”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城市为契机,以当前制约我市服务业发展的问题为导向,大胆探索、深入改革,全面提升我市服务业发展格局,加快推动城市现代化步伐。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