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会议日程>2017年市政府常务会议

市政府召开2017年第7次常务会

发布时间:2017-04-15 18:59:00来源:字体:

市政府召开2017年第7次常务会

  4月14日下午,时任市长主持召开市政府2017年第7次常务会议,会议研究讨论了《关于开展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的实施意见(送审稿)》、《南昌市旅游产业发展专项资金使用管理办法(送审稿)》等。

  会议指出,开展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工作是促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制度安排,也是落实各级党委、政府生态文明建设责任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从服从生态文明建设大局、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的高度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意义,自觉守纪、守法、守规,切实履行好自然资源资产管理和生态环境保护责任,为我市生态文明示范区建设奠定坚实的基础。

  会议强调,科学管理好旅游产业发展专项资金对提升专项资金使用效益,规范、引领和促进我市旅游业健康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管理办法的规定,围绕旅游品牌打造、旅游景区建设、旅游人才培养等重点领域,科学合理安排、使用专项资金,最大限度地发挥专项资金的引导和激励作用,为加快我市旅游强市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