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关于转发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编制、发布和报送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1-11-19 14:53:08 浏览量: 字体

相关县(区)教体局,各局属公办、行业办、市管民办中等职业学校:

现将省教育厅下发的《关于做好2022年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编制、发布和报送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你们根据通知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做好2022年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编制、发布和报送工作。年报内容包含但不限于学生发展、教学改革、政策保障(政策、财政专项与质量保障的落实与成效)、国际合作、服务贡献、面临挑战等六个部分。组织县区、学校组织专门工作力量,确保年度编制质量。

各县区、各校登录中国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报送系统(网址:edu.zwdn.com),按要求提交相关数据表,上传年报文档。首次使用该系统的县区、中职学校可在网站首页注册并按要求提交相关材料,经操作系统后台审核通过后即可开通账号。请各县区、各校填写《中等职业教育质量数据表》《内容真实性责任声明》(见附件2、3),于2021年11月23日前将电子版(包含可编辑版和PDF盖章扫描版)发送至指定邮箱。待审核通过后,于2021年11月25日前完成网上系统数据与年报文档上传。

(联系人:周荣,联系电话:0791-83989457,电子邮箱:149989652@qq.com)

附件:1.《关于做好2022年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编制、发布和报送工作的通知》

2.《中等职业教育质量数据表》

3.《内容真实性责任声明》

关于转发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编制、发布和报送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附件1:《关于做好2022年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编制、发布和报送工作的通知》

附件2:《中等职业教育质量数据表》

附件3:《内容真实性责任声明》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