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关于公布南昌市2021年具有中职学历教育招生资格学校名单的通知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1-07-09 14:20:00 浏览量: 字体

各县(区)教体局,各中等职业学校:

根据江西省教育厅《关于审核汇总2021年具有中职学历教育招生资格学校名单的通知》(赣教职成字〔2021〕11号),要求各设区市上报2021年具备全日制学历教育招生资格的中职学校名单。在各中职学校自主申报基础上,我局按照文件要求进行了审核,并已报省教育厅备案。南昌市2021年具有中职学历教育招生资格学校共计24所,现将名单统一予以公布(见附件)。

未经公布的学校和专业不得招生,不予注册学籍,不享受国家中职学生资助和免学费政策。

附件:南昌市2021年具有中职学历教育招生资格学校名单

洪教职成字〔2021〕11号关于公布南昌市2021年具有中职学历教育招生资格学校名单的通知

附件:南昌市2021年具有中职学历教育招生资格学校名单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