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关于举办2021年南昌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等职业学校班主任能力比赛现场比赛和评审的通知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1-05-31 16:17:31 浏览量: 字体

各县(区)教体局、各中等职业学校::

根据《关于举办2021年南昌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等职业学校班主任能力比赛的通知》(洪教职成字〔2021〕2号)要求,各校经过校级比赛共推荐20位老师参加市级业务能力组比赛和23位老师参加最美中职班主任组比赛,经研究决定于6月5日举行市级业务能力组现场比赛和最美中职班主任组评审。现将现场比赛和评审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现场比赛和评审时间

2021年6月5日

二、现场比赛和评审地点

南昌汽车机电学校(南昌市庐山北大道488号)

三、现场比赛和评审要求

1.业务能力组参赛选手请务必在6月4号14:00前凭身份证到南昌汽车机电学校(昌北校区)正德楼六楼会议室完成现场报到,领取参赛证等资料并参加赛前说明会和抽签。

2.业务能力组参赛选手6月5比赛当天凭参赛证、身份证进入候赛室检录并按抽签号依次备赛参赛。未按要求按时检录的,视为放弃现场比赛资格。

3.最美中职班主任组参赛选手无须赴现场,评委根据所提交的材料进行评审。

4.因疫情防控需要,请参赛教师做好疫情防护工作,并按在进入校园时主动配合扫码测温,如有发热等身体不适的请勿参加比赛。

5.比赛不收取任何费用,参赛选手交通、餐费自理。驾车前往的参赛人员,请按工作人员或者指引牌提示停车、入场。

联系电话:

市赛执委会办公室联系人:余  军  18720995180

南昌汽车机电学校联系人:尚  武18170009011

裘  华13707083666

附件:1.2021年南昌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等职业学校班主任能力比赛业务能力组参赛名单

2.2021年南昌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等职业学校班主任能力比赛最美中职班主任组参赛名单

洪教职成字〔2021〕8号关于举办2021年南昌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等职业学校班主任能力比赛现场比赛和评审的通知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