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对市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第0228号提案的答复

访问量:

洪住建提〔2023〕55号

喻晓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加快九龙湖片区基础设施建设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近年来,南昌市委、市政府对我市城市综合交通体系建设工作高度关注。2022年我市成立了由市政府主要领导任指挥长的“打通断头路 畅通微循环”攻坚专项行动指挥部,并出台了相关的实施方案,计划2022年开工45条(其中通车35条)。截止2022年底,全市累计开工项目45条,通车38条,年度通车任务完成率109%,其中涉及到九龙湖片区圭峰大道(九江街至樟树街段),已于2022年9月完工通车。

2023年我市将持续推进“打通断头路 畅通微循环”攻坚专项行动,我局将按照市政府确定的实施计划,加大推进力度,完善城市路网体系,不断提升城市品质,满足居民群众需求。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局工作的支持!


南昌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4月10日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