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对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第0111号提案的答复

访问量:

涂莉萍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面向社会开放学校体育场馆的建议》收悉,对于其中涉及我局的相关建议,我局高度重视,经认真研究,现答复如下:

2022年6月26日,市政府印发了《南昌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21—2025年)》(洪府发〔2022〕25号),其中提到,“已建成且有条件的学校要进行‘一场两门、早晚两开’体育设施安全隔离改造;新建学校规划设计的体育设施要符合开放条件;在市属中学已经实行免费和低收费开放的基础上,将更多学校纳入开放范围;支持第三方对学校体育设施开放进行统一运营。”

目前,学校体育场地设施的开放、管护等事宜由教育部门负责。市体育局将积极协调市教育局,推动学校体育场地设施尽可能向社会开放。目前,市体育局每年安排50万元专项经费,用于补贴市属21所中学29个校区向社会免费开放。该项经费的使用由市教育局统筹安排。

衷心感谢您对体育工作的关心以及所提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希望您今后对体育工作一如既往地给予关注和支持。

南昌市体育局

2022年9月23日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