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市卫生健康委对市政协第十五届二次会议第0232号提案的答复

访问量:

王佳夏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提升南昌人才吸引力,促进人才留存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人才工作部署,扎实推动吸引10万大学生及技能人才来昌留昌创业活动,市卫生健康委党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重要论述,将加强人才工作上升到政治高度抓紧抓实,结合实际,我委做了大量工作。

一是积极开展专家疗养活动

根据《南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2022年专家赴井冈山疗养休假工作的通知》,为符合条件的五类高层次人才、高技能人才、行业专家组织年度疗养活动,疗养方式以“静养休息”为主,并适当安排座谈交流、参观考察、红色革命传统教育等活动。

二是免费开展高层次人才体检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体现对高层次人才的关心关爱,我委协助人社部门,对已通过2022年度医疗保健服务资格确认的高层次人才开展免费体检活动。高层次人才可以在定点医疗机构中自行选择,每年享受一次量身定制的免费体检服务。

三是研究预留专家号服务重点人才事宜

我委积极组织人事科、医政科、中医科等科室业务骨干,共同研究预留部分或额外增加专家号,为“重点人才”本人及其父母、配偶、子女服务。

我委将优化服务流程,在全市二级及以上医疗机构为高层次人才提供便捷高效的诊疗服务,为南昌市高层次人才预留专家号,同时高层次人才在就诊前可通过网络、电话、窗口等方式提前预约就诊,缩短就诊等候时间。

非常感谢您对人才队伍建设的关心关注!作为卫生健康部门,我委将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人才工作部署,进一步探索更加完善的人才工作的方法。

南昌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8月9日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