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关于市政协十四届六次会议第20210284号提案的答复

访问量:

分  类:(党群统战)

胡剑峰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动员大学生假期到所在社区(村)志愿服务站报到并参与志愿服务的建议》提案收悉,经认真研究,现答复如下:

南昌市教育局主管全市基础教育,管辖的是全市中小学校,高等教育不在监管职责范围内,无法动员大学生假期到所在社区(村)志愿服务站报到并参与志愿服务。一直以来,市教育局也开展了志愿服务,下发了《全市教育系统青年教师志愿服务方案》,并在青年教师和学生中广泛开展志愿服务工作,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彰显省会城市教育担当。全市教育系统现已组建了80余支队伍,人数超过2000人,广泛开展了系列志愿服务活动,获得家长和学生的一致好评。下一步,我们也将在已有工作基础上,结合您的建议,进一步完善志愿服务,有效提升学生在假期进行志愿服务的质量,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衷心感谢您对南昌教育工作的支持和帮助!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