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关于市政协十四届六次会议第20210252号提案的答复

访问量:

分  类:(医卫文体)

耿建军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修建孺子文化广场的建议》提案收悉,经认真研究,现答复如下:

南昌市第八中学位于老城区的一所历史悠久的学校。为办好每一所家门口的学校,市教育局积极筹措,努力改善学校办学条件,助力学校发展。针对学校办学场地不足的状况,市教育局把南昌市启音学校旧校址划给南昌市第八中学办学。同时,也密切关注该区域旧城改造民房拆迁进展。根据南昌市城市控规要求,南昌市第八中学西侧地块为我市2017年桃花路(系马桩街周边)棚户区改造项目已收储地块,该地块面积约3.2亩,规划用途为中小学用地,地块内存在不可移动文保建筑。为改善学校基本办学条件,推进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在征求市自然资源局、西湖区人民政府意见后,我局已向市政府提出申请,将南昌市第八中学西侧教育用地内除不可移动文物及巷道用地外其余用地划拨给该校用于学校建设,具体建设方案待商定。

衷心感谢您对南昌教育工作的支持和帮助!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