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南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20年度林长制工作考核结果的通报

访问量:

各有关县(区)人民政府、开发区管委会,湾里管理局,市直各有关单位:

2020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省林长办的大力支持下,全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落实省、市关于林长制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入实施林长制,各级林长森林资源保护发展责任意识不断增强,森林资源源头管理体系基本建成,森林资源保护工作扎实推进,森林质量持续提升,林业产业快速发展,林长制各项工作取得预期成效。根据《南昌市林长制工作考核办法(试行)》精神,市林长办组织开展了全市2020年度林长制工作考核,并经市级总林长会议审议通过。经市政府同意,现将考核结果通报如下:

全市2020年度林长制工作考核对象为七个县(区、开发区、管理局),考核结果均为优秀等次;考核成绩由高到低排名依次是:进贤县(98.88分)、新建区(98.77分)、湾里管理局(98.73分)、安义县(98.56分)、南昌县(97.73分)、经开区(96.66分)、红谷滩区(96.21分)。

希望考核排名领先的有关县(区、开发区、管理局)要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继续做好林长制各项工作,推动森林资源保护发展再上新台阶;考核排名靠后的有关县(区、开发区、管理局)要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查漏补缺,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狠抓各项措施落实。

2021年,各有关县(区、开发区、管理局)、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全面推行林长制的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工作要求,压紧压实地方政府主体责任,强化森林资源源头管理体系建设,提升林长制信息化管理水平,切实做好2021年林长制各项工作,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筑牢生态保障,在以更高标准打造美丽中国“江西样板”的实践中彰显省会担当。

2021年7月16日

    (此件主动公开)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