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市城乡建设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深入轨道交通4号线开展“我服务•你找茬”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22 16:19:10 浏览量: 字体

7月16日,为落实省委“我为群众办实事”省级重点项目情况调度推进会议精神,结合《关于在市建设局开展“一心向党,全心为民”专题活动的通知》工作部署,南昌市城乡建设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在南昌轨道交通4号线开展“我服务•你找茬”活动。

通过深入在建项目一线,支队主动靠前服务,针对南昌轨道交通4号线竣工验收前施工质量控制及验收中存在的困难及突出问题开展深入交流,结合法律法规、设计文件、相关制度要求及南昌地铁1-3号线相关经验对分部验收、单位(子)验收等各阶段质量验收程序及要求进行了提前指导。对目前部分车站附属结构、风水电及装饰装修工程尚未完工情况,要求建设单位提出详细施工及验收计划,并制定缓建缓验工程实施方案。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的解决了服务对象存在的困难,为南昌轨道交通4号线实现高质量通车,提供了有力保障。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