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彭桥村农民公寓项目质量问题曝光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29 14:23:00 浏览量: 字体

彭桥村农民公寓项目由南昌市青山湖区湖坊镇彭桥村民委员会建设,南昌市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施工,江西恒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监理。经查,该项目桩基工程无正式设计变更文件擅自进行了变更施工,地下车库设计为人工挖孔桩的桩型,实际施工为钻孔灌注桩;1#、8#、9#楼基桩位置、数量、桩长与设计图纸不符。上述行为违反了《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第二十八条、三十六条和《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管理办法》第十四条的有关规定。

对项目存在的问题,市质监站先后下发了《责令局部暂停施工通知书》、《关于重申彭桥村农民公寓项目工程暂停施工的函》,要求有关责任单位进行整改,相关责任单位仍未按要求进行整改。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