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新建区召开农村宅基地改革和管理工作调度会暨2022年宅改工作考核部署会

来源:新建区农业农村局 发布日期:2022-12-05 15:27:00 浏览量: 字体

12月2日下午,新建区召开了农村宅基地改革和管理工作调度会暨2022年宅改工作考核部署会,会议由区宅改办执行相关工作部署。参会的有区宅改办副主任、区宅改办工作专班人员、宅改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业务负责人、各乡镇(管理处)分管领导和业务部门负责人共计50余人。

会议通报了各乡镇(管理处)近期工作动态发布、信息报送、宣传培训、试点工作等情况,对几个工作动态发布不够理想的乡镇(管理处)进行了通报批评,并要求加强相关工作。

会议部署了2022年考核工作,按照省宅办考核要求,将《三类县(市、区)宅基地改革和管理考核细则(2022年度)》结合实际进行了任务细分,并制作了《新建区2022年宅基地改革和管理考核工作任务分工表》,明确了责任单位。

会议强调了要加强重视农村宅改工作和考核工作,并要求认真对待此次考核,按照省、市的统一部署,开展好全区农村宅基地制度改革试点和规范管理工作,稳慎推进宅改工作。(新建区农业农村局)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