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安义县组织召开全县农村宅基地制度改革工作调度会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日期:2022-07-11 10:09:15 浏览量: 字体

7月7日,安义县宅改办组织召开全县农村宅基地制度改革工作调度会,参加会议的有:各乡镇分管领导、业务骨干、理事会长,县宅改办相关成员单位:县自然资源局、县财政局、县住建局分管领导及县宅办全体人员,会议由农业农村局局长主持。

会上县农业农村局通报了安义县宅基地改革工作进展情况,各乡镇汇报了试点村推进情况,第三方公司汇报了试点村基础信息调查情况。会议要求:1.健全宅改制度;2.完善宅改工作机制;3.加大宅改宣传力度;4.详细摸清宅改底数。

最后安义县农业农村局局长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勇于担当,全力推动我县农村宅基地改革各项工作;二是要强调稳慎推进,压实责任,全力完成试点村宅改各项任务;三是要坚持党建引领,强化领导,保障宅改工作落地生效。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