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新建区举办农村宅基地制度改革和规范管理培训会

来源:新建区农业农村局 发布日期:2022-06-27 10:03:00 浏览量: 字体

6月24日,新建区举办了农村宅基地制度改革和规范管理培训会议,新建区农业农村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农村宅基地改革和管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有关业务股室负责同志,宅改办工作人员和乡镇(管理处)分管领导、农村宅基地管理单位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会上传达了 3月21日全省农村宅基地改革和管理工作动员会、4月23日全省农村宅基地制度改革试点和规范管理工作调度会、4月26日下午全市农村宅基地制度改革试点

和规范管理工作部署会等 相关会议精神,观看了厅领导的讲话视频和《江西省农村宅基地制度改革试点和规范管理行动方案(2022-2024年)》政策解读、《紧扣四个环

节 稳慎推进宅改——农村宅基地改革与管理操作流程 》、《农村宅基地有关法规政策》等培训视频。

(新建区农业农村局)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