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南昌县宅改办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农村宅基地管理交流培训会

来源:南昌县农业农村局 发布日期:2021-12-07 10:12:00 浏览量: 字体

为贯彻落实国家新修正的《土地管理法》和农业农村部有关宅基地管理政策,稳妥有序推进宅基地管理工作,12月6日上午,南昌县宅改办组织全县各乡镇负责宅改工作人员共计300余人参加了全国农村宅基地管理交流线上培训会。

会上,农业农村部合作经济指导司负责同志分别对宅基地政策作了解读说明,对宅基地管理工作做了专题报告。随后,四川省自贡市富顺县、湖北省宜昌市枝江市、福建省泉州市晋江市、湖南省常德市桃源县马鬃岭镇、湖南省长沙市浏阳市田溪村、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分别作了经验交流发言。此次培训,有效提高了南昌县宅改战线工作人员理论水平,拓展了思维模式,增强了业务能力,将为宅基地有序发展、乡村振兴深入实践发挥积极作用。

(南昌县农业农村局)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