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市应急管理局对防灾减灾救灾工作进行布置

访问量:

4月16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2021年全市防灾减灾救灾工作会议,市减灾办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副调研员杨航出席,市应急管理局救灾科和减灾备灾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各县区、开发区、湾里管理局应急管理部门分管领导和救灾工作负责人参加。

会议听取了各县区、开发区、管理局的工作情况汇报;就2021年救灾防震和物资保障、综合减灾示范单位创建等工作进行了布置。杨航传达了全省防灾减灾救灾工作会议精神,对各地2020年度各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评估和通报,对今年一季度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自然灾害救助资金管理、自然灾害风险普查、综合减灾示范单位创建、灾害信息员队伍建设、灾情管理、5.12防灾减灾宣传周和自然灾害防治能力建设等重点工作做了进一步部署强调,要求各地结合实际,认真抓好工作推进和落实,把防灾工作做细、把减灾工作做实、把救灾工作做好,最大限度减少灾害造成的危害和损失。

会上,各县区、开发区、湾里管理局对救灾资金、物资发放台账资料进行了观摩和学习交流。

来源 | 局救灾科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