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南昌市减灾办召开自然灾害风险研判会商会

访问量:

4月8日,市减灾办召开自然灾害风险研判会商会,市减灾办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副调研员杨航主持,市自然资源局、城管局、交通运输局、水利局、农业农村局、文广新旅局、林业局、气象局、应急管理局等主要涉灾部门相关科室负责人和市减灾办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气象局对我市第二季度特别是汛期的气候趋势进行了预测分析,各涉灾部门对相关行业领域的自然灾害风险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并介绍了本行业领域的防范重点和应对措施。杨航强调,做好自然灾害应对工作要做到“三个到位”:一是思想重视到位,坚持以防为主、防抗救相结合,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二是措施落实到位,做到监测预警、隐患排查、宣传教育、应急预案、物资储备到位;三是值班值守到位,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制,重点时段重要部门24小时值班,全力做好汛期自然灾害风险应对工作。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