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专项整治三年行动(90)】抓火灾事故勘查、抓建筑工地督查、抓游泳场馆检查

访问量:

经开区组织勘查晨鸣纸业“9.3”火灾事故情况

9月4日上午,经开区安监局局长邓博仁带领专家组及相关执法人员,到晨鸣纸业“9.3”火灾事故现场进行了严格勘查,并对企业相关安全生产制度进行了检查。

邓博仁强调,要严格落实省《应急管理值班信息》相关要求,认真贯彻省应急管理厅党委书记、厅长龙卿吉以及区领导指示批示精神,加强动火作业风险管控,严格动火作业审批程序;抓好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完善应急救援预案,强化监管和防范措施,严防此类事故再次发生

市建设局督查东湖区建筑工地安全生产工作

9月3日下午,市城乡建设局副局长池建林带领检查组对东湖在建工地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百日攻坚”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查,东湖区政协副主席、区城建局长万晓荣陪同。

池建林现场检查三经路新城公馆和上沙窝安置房两个工地文明施工安全生产责任及措施落实情况,要求深刻吸取近期建筑领域事故教训,在思想上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在管理上认真履行企业安全主体责任,加强工程安全生产自查自纠工作,严格落实工地主要管理人员到岗率,确保特种作业岗位人员持证上岗,对已完成主体工程的项目,仍然要时刻绷紧安全施工弦,注意工序转换中的安全问题,坚决防范高处坠落、物体打击等事故的发生。

青山湖区开展游泳场馆安全专项检查

为强化青山湖区游泳场馆安全管理,有效消除各类安全隐患,9月2日,青山湖区应急局会同区教体局、塘山镇、高新园区分别对三中游泳馆、天泉水都、大象水世界等游泳场馆开展了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组对游泳场馆的经营许可证、安全管理制度、消防设施、救生设备、救生人员证照办理等情况逐一进行检查,要求各游泳场馆建立健全和完善游泳场所安全管理的工作责任制,积极开展救生人员专业培训和日常隐患排查整治,切实保障广大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来源:经开区安监局,东湖区、青山湖区应急局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