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南昌市行政审批局关于批复2021年抚河公园绿道项目初步设计及概算(代可研)审查的函

访问量:

洪行审投字〔2021〕215号

南昌市城市管理局:

报来2021年抚河公园绿道项目初步设计及概算等相关材料收悉。参照我局委托中国电建集团中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对该项目初步设计出具的评审报告(编号:ZNY2021(咨)-0095号),我局就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及代码

2021年抚河公园绿道项目

2108-360100-04-01-498197

二、项目单位

南昌市公园事务中心(原抚河公园管理处)

三、项目建设地址、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

本项目地点位于南昌市西湖区抚河公园内,北起滕王阁南至将军渡。

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对抚河公园二坡滨水环道范围缺损地被的位置补种麦冬10225平方米;绿道标识标线修复2760平方米;设置宣传栏4个,导视牌14个,指示牌14个,警示牌32个,单臂廊架6个,组合廊架1个,绿地护栏5000延米,木栈道改透水砖铺装2500平方米,节点铺装提升1255平方米,新增停车位96平方米,桥洞下新增座椅60个,台阶修复500平方米并增加护栏35米,桥洞彩绘6000平方米。

四、主要审查优化意见

此次初步设计审查专业内容包括园林及概算专业。

1、木栈道改造需在总平面索引图中明确标出改造范围线;

2、建议在下一阶段深化设计方案。

五、原则同意《南昌市2021年抚河公园绿道项目初步设计(代可研)评审报告》中的专家评审意见,请参照该意见认真修改完善,使其更加经济、合理。

六、项目建设过程中,应严格执行《招标投标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认真组织项目的招标投标工作,具体按文件所附《招标事项核准意见表》要求执行。

七、其它:本批复文件有效期为2年。凡涉及其他部门的具体问题应严格执行国家有关标准与规范,并办理相关手续。

八、概算

本项目总投资概算458.87万元,其中工程费402.77元,工程建设其他费35.96万元,预备费20.14万元。资金来源为市建管“十大提升”项目资金。

此复。

附件:

1、招标事项核准意见表

2、2021年抚河公园绿道项目概算汇总表

南昌市行政审批局

2021年11月22日


附件1招标事项核准意见表

项目名称2021年抚河公园绿道项目

招标范围

招标组织形式

招标方式

不采用招标方式

全部

招标

部分

招标

自行

招标

委托

招标

公开

招标

邀请

招标

勘察

设计

建筑工程

核准

核准

核准

安装工程

监理

设备

重要材料

其他

审批部门核准意见说明:

1、根据项目业主提交的《招标基本情况表》,本核准表中招标事项需公开委托招标。

2、根据《江西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办法》和《招标公告和公示信息发布管理办法》(国家发展改革委第10号令)规定,项目单位必须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或者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招标公告和有关公示信息。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