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南昌市行政审批局关于西郊220千伏变电站增容改造工程项目核准批复

访问量:

洪行审投字〔2021〕210号

国网江西省电力有限公司南昌供电分公司:

报来《西郊220千伏变电站增容改造工程项目申请报告》及相关资料收悉。经委托,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湖南省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对该项目进行了评审,并依据有关法律、法规、规章的规定出具了评审意见。经研究,现就该项目核准事项批复如下:

一、为提高西郊220kV变电站供电能力,满足西郊变周边供电需求,依据《行政许可法》、《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条例》以及《江西省发展改革委 江西省新能源关于印发江西省电网发展规划项目库(2020-2025年)的通知》(赣发改能源〔2021〕169号),同意建设西郊220千伏变电站增容改造工程(项目代码为2109-360100-04-01-408124)。

项目单位为国网江西省电力有限公司南昌供电分公司。

二、项目建设地点:南昌市红谷滩区,梅岭大道以南、昌西大道以东(HJZ502-A02-01地块)。

三、项目建设规模及内容

1.主变增容改造工程

本项目将现有2×120MVA的主变更换为2×240MVA主变,并预留1台240MVA变压器规模。变压器型号为:三相双线圈有载调压降压变压器,参数为:240MVA,230±8×1.25%/115/10.5kV,U12=14%;U13=64%;U23=50%。220kV远期6回,本期4回;110kV远期14回,本期9回;10kV远期出线36回,本期24回。

2.配套对侧间隔保护工程

配套对220kV前湖变、110kV创业变、110kV幸福变、110kV望城变西郊间隔进行保护改造。

3.配套光纤通信工程。

四、项目总投资为14635万元,其中:项目资本金3659万元,占项目总投资的25%。项目建设单位股东构成及出资比例情况为:国网江西省电力有限公司100%持股。

五、本项目招标事项,请依法依规遵照本文附件《招标事项核准意见表》规定执行。

六、本工程不涉及新增建设用地,按照相关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本项目应附前置条件为《建设项目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书》(用字第360100202100049号)。

七、如需对本项目核准文件所规定的建设地点、建设规模、主要建设内容等进行调整,请按照《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办法》和《外商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及时提出变更申请,我局将根据项目具体情况,作出是否同意变更的书面决定。

八、请国网江西省电力有限公司南昌供电分公司在项目开工建设前,依据相关法律、行政法规规定资源利用、安全生产、环评等相关报建手续。

九、请国网江西省电力有限公司南昌供电分公司做好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分析,并与当地政府部门切实做好各种应急处置预案,项目建设过程中加强风险防范和化解措施的落实,确保社会稳定风险降到最低。

十、项目予以核准决定或者同意变更决定之日起2年未开工建设,需要延期开工建设的,请国网江西省电力有限公司南昌供电分公司在2年期限届满的30个工作日前,向我局申请延期开工建设。开工建设只能延期一次,期限最长不得超过1年。国家对项目延期开工建设另有规定的,依照其规定。

附件:招标事项核准意见表

南昌市行政审批局

2021年11月9日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