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南昌高新区召开“十四五”规划纲要专家评审论证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8-25 14:14:00 浏览量: 字体

2021年1月19日,南昌高新区召开“十四五”规划纲要专家评审论证会,邀请省内知名专家学者组成评审小组,为我区“十四五”规划发展建言献策、把脉定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德辉,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旭晟,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吴前进,经发局、办公室、编制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编制单位负责人从纲要的总体框架、发展基础、发展环境、总体要求、战略定位、发展目标、重点任务等方面进行简要阐述。评审组专家认真审阅了规划文本,结合自身专长领域充分发表了精彩的观点,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最后一致认为:高新区“十四五”规划纲要站位高、定位准、思路新、措施实,指导性、可操作性强,同意通过评审。

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德辉对规划纲要产业发展、科技创新、项目支撑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意见建议。他表示,回顾高新区的发展历程,高新区始终保持“创新不止步、改革不折腾,一张蓝图绘到底、一股干劲干到底”的战略定力,求真务实,探索前进,走出一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道路。我们要坚定信心,找准方向,鼓足干劲,抓好“十四五”规划的落实。同时,希望各位专家学者更多的关心关注高新区,为高新区的发展献力献策。

科学编制和制定“十四五”规划,是事关我区长远发展的全局性、综合性、战略性的大事,其重要性不言而喻。下一步,我区将不断修订完善南昌高新区“十四五”规划纲要,为高新区“十四五”期间努力实现“五个走前列、两个做表率、两个立标杆、挺进二十强”,打造全国高新区“三区一城”新样板,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根本遵循和规划引领。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