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关于征集南昌市卫生健康系统信息化及统计人才库的通知

访问量:

委属各单位:

为进一步了解和掌握我委属各单位专业技术人才资源信息,加强全委专业人才队伍建设,为我委的信息化与统计工作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信息支撑,现启动“信息化及统计人才库”建设,经研究,决定面向委属各单位征集信息化与统计专业技术人才信息。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计算机专业相关的技术人才:

1、专业为计算机类别;

2、目前在信息中心任职的员工;

3、曾在信息中心岗位但因工作调整离开信息中心不超过三年的在职员工。

统计专业相关的技术人才:

1、专业为统计类别;

2、目前在统计室任职或者从事统计工作的员工;

3、曾在统计工作岗位但因工作调整离开统计岗位不超过三年的在职员工。

二、征集时间

自通知下发日起至2021年7月20日

三、征集内容(详见附表)

四、其他要求

建立“信息化统计人才库”是加强我委信息化与统计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手段,请委属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本次征集工作,指派专人负责填写,对于没有按时上报或者没有如实上报的,我委将通报批评。

联系人:何瑶、琚雄庆,联系电话:83885268,电子邮箱329507523@qq.com。

附表:委属单位人才信息统计表

2021年7月15日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