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交管局联合市文明办开展“文明头盔 安全相伴”文明头盔投放活动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日期:2021-08-06 15:59:52 浏览量: 字体

为深化文明交通治理,最大限度减少电动车驾乘人员不佩戴安全头盔造成的伤亡事故,积极提高电动车驾乘人员安全头盔佩戴率,进一步提升全民文明交通、平安出行意识,交管局联合市文明办于8月5日上午,在八一广场举行以“文明头盔 安全相伴”为主题的文明头盔投放活动。交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曾鸣,市文明办和交管局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相关企业代表,《南昌晚报》、《南昌日报》、《江西晨报》等11家新闻媒体记者出席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交管局介绍全市文明交通治理成效和文明头盔存放使用管理解读,市文明办宣读“文明头盔安全相伴”骑乘电动车佩戴安全头盔倡议书。

通过此次活动,交管局倡议广大电动车骑乘人员正确佩戴头盔,争做文明交通使者。同时,交管局将继续加大对骑乘电动车不佩戴头盔的劝导力度,并将联合市文明办不断增加投放点位,促进文明头盔佩戴率有效提升。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