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大升级!南昌交警开启文明交通治理新模式!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日期:2021-08-05 11:55:15 浏览量: 字体

为助力南昌市文明交通治理工作,在省直单位倡导文明交通风尚,营造浓厚文明交通氛围,2021年8月3日上午9时,中共江西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江西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南昌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在江西省行政中心举办了南昌市文明交通治理宣传展示活动。省行政中心入驻单位、保障单位、新闻媒体记者、公安交警代表共240余人参与此次启动仪式。

在活动现场,与会人员观看了文明交通治理宣传视频,并在南昌交警十百千宣讲团成员讲解引导下参观了宣传展板,一块块展板引人入胜,大家纷纷咨询相关问题。

最后,参会人员还参观移动车管所、交警指挥车、无人机、铁骑摩托车和警用装备,并针对业务咨询办理、车驾管服务等方面的问题在现场进行了咨询和办理。

参观活动结束后,机关干部纷纷表示要带头遵守交通法规,共建文明交通环境。 此次文明交通治理宣传进省直机关(第一站)将持续一周,市公安局交管局相关职能部门会在省行政中心内提供车、驾、管等现场业务办理和咨询服务。

据悉,南昌交警下一步还会将该创新模式延伸至市直机关、县区、学校、乡镇社区和企事业单位……一站站宣传下去。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