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实名点赞!这条朋友圈很有温度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日期:2021-06-15 19:15:05 浏览量: 字体

6月10日,南昌市公安局西湖分局丁公路辖区居民朋友圈发长文,实名点赞社区民警反诈预警工作到位,反诈宣传雷厉风行,并向圈内好友推广分局反诈中心公众号,普及反诈专线96110。

图片图片

一直以来,西湖分局坚持打防并举、以防为先,坚决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高发态势。丁公路派出所主动作为,辖区电信网络诈骗案件逐月下降,特别是恒茂华城小区自去年11月以来一直保持零发案的状态,有力地维护了辖区群众的财产安全。

活用资源,把线上直播做实

5月26日恰逢反诈中心微信视频号直播间“丁公路专场”,丁公路派出所积极配合,派出两名民警做客直播间,以辖区发生的典型案例指导大家如何预防被骗,引发辖区居民的踊跃参与,直播期间的互动一度热爆手机,为群众带来了生动的最新最全的反诈硬核干货。

图片图片

见缝插针,把集中宣传做实

全体警格民警借助“七普”开展反诈宣传工作,坚决做到逐楼、逐户、逐人,家喻户晓全覆盖。在商业区、疫苗接种点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防电诈集中宣传,向过往群众发放自制反诈宣传册,推广关注西湖反诈公众号,引导做防骗测试题。

图片图片

分类施策 把精准宣传做实

丁公路派出所对辖区以往受害人群和反诈中心下发的中低危预警数据人群这两类重点人员进行梳理,开展精准宣传,引导重点人员关注公众号、完成反诈测试,并不定期对其进行宣传回访。

图片图片

多方联动,把借力宣传做实

充分利用社区工作人员、商业区物业和居民小区物业、教育机构力量和商业场所等社会力量,调动一切资源,深入开展宣传防范工作,切实增强群众反诈防诈意识、提升群众反诈防诈能力,打好整体仗、合成仗,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的“钱袋子”。

图片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