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关于开展南昌市第二批义务教育学校校内课后服务特色类课程师资面审工作的通知

访问量:

经研究,定于2021年12月25日(星期六)开展南昌市第二批义务教育学校校内课后服务特色类课程师资面审工作(具体地点另行通知),现将面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审对象:已通过线上初审的课程师资(正式通知将通过邮件的方式发送至申报人员的电子邮箱)

二、面审内容

1.对教学能力进行测试。参加面审的任教人员进行6-8分钟的说课(说课内容由任教师资本人选取所授课程的一个节点,包括课程的简要介绍以及教学目标、教学重点、教学难点、教学方法等),说课时要求全程脱稿。

任教人员进行2-3分钟的,与任教课程相吻合的个人才艺展示。

2.评审专家问询。评审专家根据需要对任教者任教的课程或者说课内容进行问询。

3.材料的审核。对线上提交的相关材料的原件进行审核。

三、有关要求

1.工作人员将通过电话、短信和邮件的方式通知面审人员,请相关人员注意接听电话,收看手机短信,并随时关注申报时预留的电子邮箱信息。

2.请参加面审人员提前做好说课的相关准备工作,说课材料请自行打印4份,在面审时交给评审专家。

3.请做好疫情防护工作,省外人员请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如参加面审人员有发热状况,请及时向工作人员报告,主办方将另行安排面审时间。

联系电话:83963369,17779110971

关于开展南昌市第二批义务教育学校校内课后服务特色类课程师资面审工作的通知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