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关于2021年南昌市特殊教育教师教学技能展示活动获奖情况的通报

访问量:

各县(区)教体局、开发区教育事业发展中心、湾里管理局教体办,局属特殊教育学校:

根据《关于开展全市特殊教育教师专业技能展示活动的通知》的安排,2021年11月19-20日我市举办了全市特殊教育教师专业技能展示活动。本次竞赛共评选出听力障碍专业全能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视力障碍专业全能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智力障碍专业全能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随班就读工作资源教师全能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单项奖共106人次。现将有关获奖名单予以通报。(见附件)

此次特殊教育教师专业技能展示活动充分展现了我市特殊教育教师全面而良好的专业基本功素养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希望获奖教师不骄不躁,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磨砺自己,再创新的业绩。希望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和各特殊教育学校积极主动为特殊教育教师专业成长搭建平台,加强特殊教育教师队伍建设,全面提高全市特殊教育学校教育教学质量。

附件:2021年南昌市特殊教育教师教学技能展示活动获奖名单

洪教义教字〔2021〕22号关于2021年南昌市特殊教育教师教学技能展示活动获奖情况的通报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