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关于发布第一批入驻南昌市义务教育学校校内课后服务特色类课程库和师资库名单的公告

访问量:

2021年11月,南昌市教育局发布了《关于公开征集南昌市第一批义务教育学校校内课后服务特色类课程和师资的公告》,公告发布后,社会各有关团体,单位(机构)以及个人踊跃报名,积极响应。经过线上初审,线下评审专家面审,共有253门课程,614名师资符合入驻课程库和师资库的资格(具体名单见附件)。

为了进一步丰富课程库和师资库资源,市教育局将常态化开展特色类课程和师资的征集工作,欢迎社会各界积极报名参加,报名要求详见南昌教育信息网义教科发文《关于公开征集南昌市第一批义务教育学校校内课后服务特色类课程和师资的公告》。市教育局将根据报名情况,及时开展后续报名课程和师资的初审与面审工作。

联系电话:83986482;83963369  17779110971。

附件:1.个人申报的特色类课程和师资入库名单

2.单位(机构)申报的特色类课程和师资入库名

关于发布第一批入驻南昌市义务教育学校校内课后服务特色类课程库和师资库名单的公告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