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关于召开全市校内课后服务工作推进会暨信息化管理平台培训会的通知

访问量:

各县(区)教体局、开发区教育事业发展中心、湾里管理局教体办,局属学校、省属事业单位办学校、市管民办学历教育学校:

为了推进全市义务教育学校校内课后服务工作,了解校内课后服务相关文件精神,学习掌握校内课后服务信息化管理平台的使用和操作方法,经研究,决定召开全市校内课后服务工作推进会暨信息化管理平台培训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1年11月18日(星期四)下午14:30

二、会议地点

南昌市教育服务中心四楼会议室(南昌二中初中部)

三、参会人员

1.各县区教育行政部门分管领导、科室负责同志、信息化平台管理员;

2.义务教育阶段的局属学校、省属事业单位办学校、市管民办学历教育学校的分管校长、科室负责同志、信息化平台管理员。

四、会议内容

(一)推进会

1.市教育局相关科室负责同志解读《关于运用“信息化管理平台”开展全市义务教育学校校内课后服务工作的通知》《南昌市义务教育学校校内课后服务质量管理标准二十条(试行)》《关于公开征集南昌市第一批义务教育学校校内课后服务特色类课程和师资的公告》等文件内容。

2.信息化管理平台负责同志介绍并展示南昌市义务教育学校校内课后服务信息化管理平台的主要功能。

3.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副局长付青岚讲话。

(二)培训会

信息化管理平台技术人员就平台的操作作培训。

参加培训人员为教育行政部门和学校的科室负责同志以及信息化管理平台的管理员。

五、会议要求

1.请参加会议人员提前10分钟到达会场,并做好疫情防护工作。

2.严格会场纪律,会议期间请将手机调成静音或者震动状态。

联系人:张景华  83986482

关于召开全市校内课后服务工作推进会暨信息化管理平台培训会的通知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