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关于公布南昌市义务教育学校校内课后服务特色类课程和师资评审专家库名单的通知

访问量:

各县(区)教体局、开发区教育事业发展中心、湾里管理局教体办,局属学校、省属事业单位办学校、市管民办学历教育学校:

为保证参与全市义务学校校内课后服务特色类课程和师资的质量,进一步增强评审工作的科学性、权威性和公正性,根据《关于运用“信息化管理平台”开展全市义务教育学校校内课后服务工作的通知》(洪教办字〔2021〕20号)文件中组建全市评审专家库的要求,南昌市教育局在全市音乐、体育、美术、信息技术、综合实践、科学、物理、化学、生物、历史、地理、英语、道德与法治13门学科教师中,遴选了467名教师作为全市义务教育学校校内课后服务特色类课程和师资评审专家库成员,专家库成员由省、市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组成(名单见附件)。

建立评审专家库是保证我市义务教育学校校内课后服务特色类课程库和师资库质量的重要举措,担任评审专家,是对本人学科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的充分肯定和认可,既是一种荣誉,更意味着责任。专家库成员应积极配合完成市教育局安排的评审任务,对无特殊原因拒不参加评审活动的人员,市教育局将取消其专家库成员资格。下一步,市教育局还将根据工作需要,对专家库进行动态调整和补充。

附件:南昌市义务教育学校校内课后服务特色课程和师资评审专家库名单

洪教义教字〔2021〕21号关于公布南昌市义务教育学校校内课后服务特色类课程和师资评审专家库名单的通知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