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青云谱区市场监管局持续推进疫苗接种,全力抓好疫情防控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30 17:36:06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新冠疫苗接种进度,青云谱区市场监管局压实市场工作组的牵头责任,持续发力,开启新一轮次的“扫街式”摸排行动,全力推动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再升级”。

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疫情防控工作责任重大,青云谱区市场监管局第一时间召开疫苗接种推进会,对疫苗接种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强调必须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协调、层层压实责任、细化工作举措,对沿街商户开展全覆盖摸排,把摸排走访、疫苗接种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内各经营场所,进行细致的摸底排查,依托“网格化”监管优势,划片包干、责任到人,采取“逐门进、逐户核“扫街”模式,对沿街商户进行新冠疫苗接种情况摸排,做好排查登记,建立新冠疫苗接种台账,动员符合条件的群众到就近接种点接种

下一步,青云谱区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动员及走访摸排力度,引导相关经营户积极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做到应接尽接、不漏一人。

稿源:青云谱区市场监管局

通讯员:梁辰蕾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